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H202403001(校医院护...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招聘公告H202403001(校...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招聘公告H202403003(校...
招聘公告H202403002(校...
 

 
 
新闻中心  
 
防患于未“燃”,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2024-03-27 09:41 赵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北农业大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师生人身、财产和公共财产安全,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火灾事故的工作机制,提高教职员工灭火技术水平和应急疏散技能,2024年3月22日下午游泳馆联合保卫处进行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根据《后勤管理处游泳馆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制定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

演练过程中保卫处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通过详实的案例,让游泳馆员工充分了解在突发火灾时如何做出迅速判断及应对。明确撤离方向,撤离路线,有效疏散,并详实具体地指导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游泳馆员工积极主动进行实际操作,确保灾情发生时,不慌乱、不出错,能快速处置初起火灾事故,及时有效的扑灭火灾,迅速疏散人员,减少火灾造成的财产损失,保障人员安全。

此次消防演练整个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提高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游泳馆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严肃、认真的态度,严把安全关,排除隐患,共筑校园安全。

上一条:黑龙江大学校医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防患未“燃” 守护平安 后勤管理处多科室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