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H202403003(校医院收款员)
2024-03-28 15:45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要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年龄不超过30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团结协作精神强、诚信敬业。

(四)服从招聘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调整,同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五)受聘人员如系其他单位的工作人员,应依法终止或者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合同。

四、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qglcrlzy@163.com参与报名,包括《后勤管理处应聘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文件名统一格式为XXX报名材料(姓名+报名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2日。

(二)资格审查

2024年4月3日至4月4日,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情况,后勤管理处将提前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现场确认和考试的时间、地点。

(三)现场确认及考核

1.现场确认时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包括:

(1)网上打印《后勤管理处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两张一寸近期免冠彩照。

2. 考核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计分方式为百分制,笔试与面试分值各占比50%,其中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可进入面试。

(四)录取及公示

1.根据应聘者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录取人员。

2.如拟录取人员自动放弃录取资格或因故被取消录取资格,经研究确定后可以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3.在后勤管理处主页上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公示期满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

(五)其他说明事项

1.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之比原则上要达到3:1,未达到比例的,相应调减招聘名额或取消招聘岗位。

2.本次招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后勤管理处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六、岗位性质及待遇

受聘人员均为劳务派遣职工,经试用期考核合格,转为校医院聘任制员工后,缴纳五险一金。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51)55191662

联系人:郑老师

电子邮件:hqglcrlzy@163.com

本公告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释。

附件1:后勤管理处应聘人员报名表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2024年3月28日

附件【附件1:后勤管理处应聘人员报名表 (1).doc已下载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西环路南段建设及西侧围墙修缮工程勘察、测量服务采购竞价公告
下一条:招聘公告H202403002(校医院收款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