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招聘公告H202403002(校...
招聘公告H202403001(校...
关于开展“‘游’在三八...
关于游泳馆开馆的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新闻中心  
 
防患未“燃” 守护平安 后勤管理处多科室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24-03-20 11:11 王海平 

消防安全事关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深刻汲取校园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近日,绿化中心、节能环保科、生活服务中心组织员工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安全演习,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坚持线上学,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3月15日上午,组织员工收听收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全体员工认真聆听消防宣传人员讲解,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坚持实地演,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3月19日下午,邀请保卫处为绿化中心、节能环保科、生活服务中心三个科室开展消防安全演习,所有员工认真听取保卫处在平时的工作中关于如何安全有效的做好防火安全,如何安全自救、脱险的基本方法和技能。

坚持平时抓,熟练掌握安全要点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消防意识,不论是一线员工还是管理人员都应对岗位和部门可能涉及到的火灾风险和消防通道等相关设施有充分了解,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不断提升员工“四个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不断培养消防安全明白人,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上一条:防患于未“燃”,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