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巡视发现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8-07-22 11:49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办公会“关于巡视发现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提高相关部门落实巡视发现后勤问题整改工作认识程度、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和进展速度,7月19日,我校在主楼610会议室召开巡视发现后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工处、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解宗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孙登林书记传达了省委督查室关于高校后勤专项整改推进督查反馈会的主要精神。解宗军介绍了全省以及我校对于后勤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传达了省委书记专题办公会会议纪要、学校党委书记孙登林与教育厅厅长赵国刚签订的后勤整改问题责任状内容、省教育厅关于后勤整改相关精神。并对我校巡视发现后勤问题整改台账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

工会主席解宗军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解宗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巡视发现后勤问题整改工作,学校先后于6月14日召开了落实省委书记办公会关于巡视发现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6月15日召开了校领导班子关于巡视整改发现后勤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6月25日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7月10日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等会议,制定了包括供热及冲厕用水、学生宿舍条件、食堂及浴池等9大方面43项整改内容的整改目标台账,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各部门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将整改台账中的每一项问题、每一项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又好又快完成。

校党委书记孙登林在会上讲话

孙登林书记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巡视整改是最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回应师生期盼最直接的表达方式,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紧迫性,要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

孙登林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后勤专项整改工作,上升到以人为本,以人民为本,以学生为本的高度来认识,要把其当做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具体举措来办。二是要加大推进落实力度,要按照整改台账逐项推进落实,逐项整改销号。工作涉及的各类手续要通过提前筹划、设计论证,确保我校巡视发现后勤问题整改工作各项台账提早完成。三要做到统筹兼顾,硬件软件一起抓,管理到位,服务也要到位,始终如一。各部门要从细节入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改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全校师生幸福工作学习,人人有责。五是要加强督促检查,要采用紧逼战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行动,落实好周五整改汇报制度,确保我校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孙登林强调,后勤整改是全校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部分,我校后勤工作前期基础较好,下一步工作要再接再厉,迅速行动,将现有的问题立即解决,潜在的问题提前解决,为师生营造一个舒适、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为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必要保障。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来校调研后勤问题整改工作
下一条:中标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