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一队、二队分获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乙级冠军
2017-09-29 09:39  

9月26日,我校“后勤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后勤处承办,分为甲、乙两个级别,共有15支参赛队伍,历时16天,共进行了30余场激烈比赛。最终后勤一队获得甲级冠军,实现五连冠;后勤二队获得乙级冠军,实现第一次组队参赛就夺得冠军的目标。

我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两个组别的比赛,由高越山书记担任技术指导,程国林处长担任总领队,李卡副处长担任一队领队,王伟峰副处长担任二队领队,精心组织。赛前一个月,在高书记的具体指导下,由后勤处工会组织,精心选拔参赛队员,组建了后勤一队和二队,并制定了严密的训练计划,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每周一、三、五下班后训练,训练期间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刻苦练习。

比赛期间,后勤两个队伍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围绕着“增强体魄、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不骄不躁、顽强拼搏,从15支队伍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包揽甲、乙两个级别的冠军,同时,各科室职工,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为两支队伍摇旗呐喊,充分显示了后勤处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处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后勤处职工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十一”假期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