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十一”假期相关工作
2017-09-27 18:15  

9月27日上午八点半,后勤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一”假期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节前、节后相关工作安排,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黄平、李卡、王伟峰及后勤处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越山主持。

首先,高越山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各中心主任要记录好、领会好、落实好。

其次,程国林处长就节前、节后的相关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国庆节期间,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大安全宣传和检查力度,各主管处长要深入到分管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刻整改;第二,节后的第一周各部门一定将2018年大修工程项目清单上报给维修中心,工程清单的制作一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要考虑充分并与维修中心反复沟通;第三,各中心要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进行津贴、奖金的发放;第四,“中秋月、东农情”向全校学生免费发放月饼的活动已经启动,各中心要通力协作,共同把这项活动做出特色、做出品牌;第五,各中心要相互帮助,相互补台,不能囿于传统,要加强协调和沟通,敢于担当和承担工作责任。

最后,高越山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双节来临之际,各中心要过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新常态下各中心主任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一手抓业务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假前要进行重点岗位的安全检查,建立安全工作档案;三是各中心要把节前工作按照计划完成好,把节后工作谋划好。

上一条:后勤一队、二队分获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甲、乙级冠军
下一条:程国林处长现场视察游泳馆维修改造工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