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招聘公告H202403001(校...
关于开展“‘游’在三八...
关于游泳馆开馆的通知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 “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 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11 11:17 王婉莹 

春山如笑,欣欣向荣。在蓬勃春光里,迎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践行“爱校如家”的倡议,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饮食服务中心开展了“赴春天之约,绽巾帼芳华”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一、“手工DIY”,展示东农巾帼风采

3月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北四学生餐厅举办了“面点DIY”活动,邀请后勤管理处女职工代表和校团委女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高越山、校工会副主席宋颖、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谭留兵出席活动。

“阿姨!这个寿司怎么卷啊。”“你看那个同学包的饺子真好看!”“你做的这是小刺猬吗?”活动现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相互讨论交流,热闹非凡。面点师傅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包子饺子、玫瑰馒头、卡通豆沙包、寿司、烤制酥饼的制作步骤和各项要领,教职工和学生们全身心投入制作过程,充分体验了DIY的制作乐趣,并纷纷发挥创意,制作出了独具个人风格的小糕点。

活动现场

二、“食堂开放日”,营造协同共荣氛围

3月7日下午,开展了“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代表参观北四食堂各加工间,由管理员沈振超带领讲解原材料粗加工、细加工、凉菜间、主食制作、副食烹饪、售卖留样等各个重点环节。参观结束后,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功臣与学生交流座谈,大家表示,“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永不能忘,学生要在学业岗位上奋斗,踏实培养报国本领,员工要在服务岗位上奋斗,扎实提升保障质量,双方同向同行,协力促进我校持续发展。

食堂开放日现场

三、“爱心小糕点”,践行服务师生使命

3月8日中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携手校学生会于东农火锅城、北三学生食堂、南区北区教工餐厅设置“专属点心发放窗口”,免费为我校女性师生派发奶香麻薯球、一口酥、奶香小饼干等特色糕点。校团委选派优秀学生干部,保障现场秩序。2000余份点心均由学生四餐厅、面园员工在保障基本餐饮供应之外连夜制作,为我校女性师生送上健康、温馨的专属礼物。

派发点心活动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将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初心使命,踏踏实实奉献,扎扎实实进取,求真务实谋划,不断探索创新多样活动形式,加强与广大师生的交流互动,保障师生“小家庭”幸福温馨,助力东农“大家庭”和谐进步,让“爱校如家”理念深入人心,为师生持续创造“安全、健康、美味、温馨”的餐饮服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园物业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下一条:“‘游’在三八节、‘泳’动新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