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东北农业大学饮食中心饮...
东北农业大学饮食中心饮...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餐饮指南  
 
饮食中心召开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会
2015-04-17 10:08 李淞华 

2015年4月15日上午9时,为了更好的执行省教育厅下发文件,让学生利益最大化,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2015年度大宗物资采购招标会。校纪检委副书记李国义、校审计处处长金大伟、校采购招标中心主任于雷、后勤处处长张显伟及校团委老师和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招标会。由于近期市场原材料价格有上涨趋势,为了多看、多比,特邀请了多家企业参与了

招标会现场

参加竞标的供货商

这次招标会。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让领导及学生干部们了解市场售价的同时,更深入解了饮食中心在“高质量、低价格”高标准的条件下的进货渠道和价格。招标过程激烈而紧张,首先让各企业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介绍,并用各企业产品的各项技术指标与国家安全指标进行对比,符合标准;再用各企业所报的产品价格跟市场价格进行对比,比市场价格稍低;最后把各企业的信誉程度、产品质量、价格浮动等多因素进行对比,优胜劣汰,定标。

中午11时30分,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下结束,领导对饮食中心的进货渠道、价格浮动原因、原材料质量等因素有了深入的认识,学生们对以后的饮食生活更有信心,自此,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

2015/4/17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饮食中心大宗食品采购招标公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