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东北农业大学饮食中心饮...
东北农业大学饮食中心饮...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维护指南  
 
后勤维修服务中心简介
2014-12-04 15:28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关于成立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和后勤维修服务中心的通知》要求,后勤处将原水暖服务中心、供电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整合成立后勤维修服务中心。维修中心下设:综合部、水电维修部、土木维修部、运行保障部4个科级单位。

综合部负责主要维修材料的集中采购与验收;负责维修材料消耗月报表及临时维修费用支出的核对整理工作;负责综合整理及建立建筑物材料消耗档案等工作。

水电维修部:负责全校办公区教学区、家属内公共部位及全校外网管线的水电暖维修;负责变电所、泵房、配电室的设备维修;负责全校电梯、主楼广场喷泉的维修报检;负责全校所有室外排水管道、过水井、化粪池的疏通清淘等工作。

土木维修部负责全校办公区、教学区楼内的桌椅、门窗及楼宇内粉刷等土木维修工作;负责全校屋面防水的日常维修;负责全校道路及步道板的日常维修;负责家属区公共部位的维修等工作。

运行保障部负责全校有人变电所、水源地的运行值班工作;负责两台蒸汽锅炉的运行检修工作;负责全校楼内配电室、无人变电所及变压器的巡视、检修工作;负责变电所高低压柜、锅炉、变压器的报检等工作。

    后勤维修服务中心24小时报修电话:5519012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