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场馆家属通讯综合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5 15:05  

为迎接建党97周年,6月22日下午,后勤处场馆家属通讯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15人,参观了东北抗联博物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纪念活动。

该馆全面展现了东北抗联十四年浴血奋战的艰辛历程,还原了东北抗联真实形象。据了解,东北抗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各民族人民组成的抗日队伍,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东北抗联用鲜血和生命坚持抗战十四年,打响了中国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第一枪,歼灭了大量的日伪军,牵制了数十万侵华日军,支援了全国抗战,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特殊的贡献,涌现出杨靖宇、马占山、赵一曼等抗日革命将领。

通过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陈列的实物,步入实地还原场景,使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今天身处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中华民族的今天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在经历了多少的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下,我国的今天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和信念,使支部党员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对于战争与和平有了更深一步的感触和认识,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后勤人,要以抗联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摒弃不正之风,从如何更好为广大师生服务出发,抓住关键接触点,优化育人环境,践行“四零”服务承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用行动彰显党员先进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上一条:校园生活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弘扬“北大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处(基建办)开展积极推进校园环境改造义务劳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