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7-11-15 18:02  

11月15日上午九点,在南区九号楼公寓二楼会议室,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黄平、李卡、王伟峰及后勤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越山主持。

首先,高越山书记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位同志要在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学懂、弄通,要结合“一流后勤”建设,在学精上下功夫。其次,高越山书记对后勤处各中心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审视谋划,改进当前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把实际工作落实好;二是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融会贯通的学习新党章;三是要与作风整顿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相结合;四是要与“一流后勤”建设相结合,在本岗位上“争先创优”;五是要与深入学习黄大年、李景富精神相结合;六是要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再次,高越山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年初上报的计划,于年底前将支部活动保质保量完成。

接着,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陈亮对新制定的《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临时聘用制人员请假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明确了临时聘用人员的事假、病假、婚假、工伤假等的具体天数及工资发放标准,并对请假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物资招标采购管理中心主任彭金柱对《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和《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物资招标采购理实施细则》两个文件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明确了五种采购方式,细化了采购流程及合同管理等相关规定。

高越山书记指出,《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临时聘用制人员请假管理规定》、《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和《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物资招标采购理实施细则》以上三个文件是为规范后勤管理,参照相关法律、法规,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后制定的,是为扎实推进“一流后勤”的“五统一”改革进程而做的不懈努力,各部门会后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

最后,程国林处长做总结发言。程处长肯定了近期后勤各中心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各中心领导干部要有工匠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将本部门工作做到最好;二是新常态下“创收节支”很重要,各部年底前要做好财务分析报表,认真分析各中心的效益状况;三是要扎实推进“制度政策统一”和“财务与合同管理统一”,各中心要认真讨论研究《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招标采购管理办法》和《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物资招标采购理实施细则》,同时各中心年底前必须取消报账员制度;四是各中心领导干部要多下基层,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完成后勤处整体工作;五是要关注民生,关心群众提出的问题,认真倾听学校教职员工的心声;六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后勤人自己的故事。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农业院校后勤管理研究会2017年理事会
下一条:送医赠药送温暖,精准扶贫再行动——后勤处党委赴甘南县东阳镇东发村开展送医赠药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