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助力春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7:51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抢抓植树造林大好时节,推进“美丽校园”建设,2020年4月2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同心抗‘疫’,助力春植”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党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积极分子等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逐一测温,劳动全程佩戴口罩,在校南门科技园西侧春植场地,医生们放下了听诊器、厨师们放下了炊具、幼儿园教师们放下了教具,同志们拿起了镰刀、铁锹、铁耙,拾垃圾、搂碎石、翻新土,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所有党员忙的热火朝天,平整土地近1000平方米,为下一步树木栽植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后勤管理处党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因疫情原因,部分科室出现用工紧缺情况,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之中,涌现出一批立得住、冲得上、能奉献、敢担当的党员先锋模范。据悉,我校绿化面积较大,春植工作任务繁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正是后勤管理处党委为了缓解我校绿化工人短缺影响春植而发起的,广大后勤党员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较好的完成了本次活动的拟定目标。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国际劳动妇女节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疫’线巾帼,情暖公寓—非常时期的一份特殊关爱”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