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国际劳动妇女节学生公寓党支部开展“‘疫’线巾帼,情暖公寓—非常时期的一份特殊关爱”主题活动
2020-03-08 16:4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8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疫’线巾帼,情暖公寓—非常时期的一份特殊关爱”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主任谭留兵,副主任王帆、宋诺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30余名门卫、保洁等女职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向她们发放了胶皮手套、香皂等防疫物资,每栋楼宇内配备了洗手液。

楼内慰问

在23栋学生公寓楼,谭留兵向女职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她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开学前公寓预防性消毒工作中。女职工们纷纷感谢学校的关心和牵挂,并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守好公寓门,看好出入人”,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学生并亲切交谈

同时,为让学生感受到公寓的温暖,支部为两名留宿女学生准备了蛋糕和洗手液。谭留兵鼓励学生一定要坚定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按照学校的学习要求,积极进行线上学习。他表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会为假期一直留宿的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同学们有任何需求,可以第一时间联系门卫阿姨和公寓党支部的各位党员。惊蛰已过,万物生长;微光汇聚,以爱照亮。2020年的“三八”妇女节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妇女节,在学校和后勤党委的带领下,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管理员、门卫、保洁等女性职工,始终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

对公寓楼内进行消毒

对临时隔离地点维修清理

据悉,我校共有学生公寓楼23栋,5198个寝室房间,单身教工公寓1栋,40个房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要求,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为6名留宿同学提供单独住宿房间并实行相对集中管理。虽然学校因为疫情一直未开学,但是为了保障全部公寓楼安全、保障所有留校学生和留宿单身教工的安全,按照学校工作人员“能少尽少”的原则,公寓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坚守在公寓一线。除有学生住宿的楼宇外,其余学生公寓楼实行封闭管理,仅留一名门卫阿姨,全体门卫和保洁在公寓楼内每日值班、巡查不断线,确保公寓楼水电暖不出问题,对学生居住楼层每天消毒两次,确保消毒工作无死角,切实保证在住学生安全,对其余所有公寓楼宇,做到日常保洁、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安全卫生。虽然她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抗疫一线,但她们勤勤恳恳、攻坚克难、协力齐心、同德同心,用自己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目前,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已经制订了《学生返校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预案》,完善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日常消杀制度》,为每位党员、清扫员、值班员划定各自消毒区域,在开学前一周,将由中心主任带队,对全部公寓楼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通风工作,提前做好防疫准备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整洁的公寓环境迎接同学们返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开展“同心抗‘疫’,助力春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