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0-01-18 16:33  

为加强我校学生公寓寒假期间的管理,确保假期学生公寓安全稳定,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扎实推进“平安公寓”建设,1月17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彭金柱、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谭留兵以及部分中心管理人员对23栋学生公寓的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彭金柱详细询问各公寓假期留校学生信息,寒假期间值班值宿情况,并对部分假期施工改造公寓的安全工作作出进一步要求。各公寓积极配合迎检,员工们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响应公寓中心的号召,尽心竭力服务全校师生确保各公寓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检查情况现场

检查结束后,在南九会议室,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管理人员集中召开了寒假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谭留兵主持。

会议现场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彭金柱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明确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强化过程管理,不断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寒假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帆对假期各公寓具体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公寓楼要严格按照学工处下发的留校学生名单,每天签到两次,严禁晚归;二是各楼假期值班人员要每天对无人寝室、库房进行巡查;三是有施工人员进楼须出示证件、登记人员信息,进入配电室须有公寓维修人员陪同。

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宋诺对假期值班值宿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和布置,她要求各门卫和保洁人员要严格落实好签到和打卡制度,同时,她还对春节慰问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最后,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谭留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寒假期间,各个公寓楼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公寓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台账制度和假期外出请假制度,确保假期各中心安全、稳定运转;同时,要积极践行“四零服务”承诺,做好寒假公寓服务保障工作。他还要求各位公寓管理人员,利用假期认真思考和谋划新学期的工作,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公寓服务质量为核心,积极探索公寓育人新模式,为广大学生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