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20-01-12 16:05  

1月12日上午九点,在图书馆229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指示。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李海、黄平、王伟峰、彭金柱及后勤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内容。首先,为积极推动我校后勤“五统筹”改革,实现统筹人力资源管理,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2020年副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由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陈亮主持召开了后勤管理处部分副科级岗位竞聘大会。本着“公开选拔、竞争上岗、人岗相适”的原则,8名符合条件的职工分别上台进行竞聘演讲,演讲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投票。

接着,由高越山主持召开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解宗军做重要指示。他指出,后勤同志承担着全校的服务保障和运行工作,2019年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很多工作可圈可点,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现出后勤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工作作风,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永远在路上,我校的后勤工作还有很大继续提升的空间。经沟通、研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解宗军主席宣布了后勤领导班子的重新分工,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中心要重新捋顺、认真调整和完善本部门岗位职责;二是各分管处长和新提拔的科室主任要加强对科室人员的了解,做好工作交接;三是要积极推进后勤假期工作和2020年具体工作的落实。

随后,程国林处长对后勤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尽快完成工作交接,各中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安全稳定的推进寒假后勤工作;二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和大后勤格局,各部门工作中要相互补台、加强互动,多深入工作实际,做到精准维修;三是为保障我校食堂、浴池等用气安全,积极推进备用锅炉开栓工作;四是各分管领导要再次深入分管部门走访、检查,确保假期各中心安全、稳定运转;五是广大后勤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

最后,高越山书记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首先要做到政治安全,各中心的宣传栏、电子屏要配专人管理,同时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注;二是各中心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要明确管理责任;三是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过程管理;四是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台账制度和假期外出请假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值宿工作。

上一条: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成功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