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协调哈投供热解决我校部分区域室温不达标问题
2019-12-28 13:53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靠,后勤管理处聚焦广大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着力解决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于12月27日邀请哈投供热集团七公司相关专家来我校进行现场办公,解决我校部分公共区、办公区、教学区温度较低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黄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与哈投供热集团七公司专家进行走访

程国林一行分别对主楼公共区、办公室、阶梯教室,农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等地进行了现场测温,针对部分楼层或室内温度不高的问题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哈投集团供热专家和我校水暖维修专家共同商讨了下一步解决温度不够问题的方案。哈投供热集团七公司经理王小军表示,针对学校部分区域暖气不热的问题,公司将尽快完成热平衡调整,同时积极调整温度曲线,确保学校的冬季供暖。

据悉,为做好学生公寓及公共区供暖工作,后勤管理处在采暖期前完成了管线的巡检及维修工作,在供热初期派专人等进行了测温,并通过更换门窗胶条、放跑风、调阀门等措施,有效杜绝室温“不达标”及避免出现跑冒漏滴的现象现象。同时,协调实验室管理处,对成栋楼等教学区室温不高的教室、实验室进行问题排查,并把相关问题汇总,列入明年维修计划,做到精准维修。

上一条:校工会及后勤管理处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