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成功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01-07 09:37  

1月6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229会议室召开。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共63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工会副主席宋颖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工会主席、副处长王伟峰主持。

王伟峰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程国林同志所作的《后勤管理处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后勤管理处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内容充实,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对一年来后勤在管理、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程国林作后勤管理处2019年工作报告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了后勤处工会副主席彭金柱同志所作的《后勤管理处2019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19年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其中,后勤“职工之家”被黑龙江省总工会评为“全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全省仅四所高校获此殊荣。

彭金柱作后勤管理处2019年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总结成绩、明确目标、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胜利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必将鼓舞全处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去夺取后勤改革发展的新胜利。同时,他对2020年后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上率下勤学习,提升党的理论武装;二是以身作则敢担当,强化服务师生本领;三是以严导行树模范,推进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以点带面抓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代表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和落实。他号召全体后勤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昂扬向上的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我校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高越山作总结发言

后勤管理处三届二次教代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会后,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第七考核组,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

会议现场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工会及后勤管理处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