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蝉联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2019-10-12 17:19  

10月12日,我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共进行了40余场激烈比赛。最终后勤管理处代表队获得冠军,实现七连冠。

我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由高越山书记担任技术指导,程国林处长担任总领队,王伟峰副处长担任领队,精心组织队伍参加比赛。赛前半个月,在高书记的具体指导下,由后勤处工会组织,精心选拔参赛队员,组建了后勤管理处男子篮球队,并制定了严密的训练计划,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队员们克服重重困难,刻苦练习。

比赛期间,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围绕着“增强体魄、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不骄不躁、顽强拼搏,从13支队伍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冠军。各科室职工,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为球队摇旗呐喊,充分显示了后勤管理处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处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后勤处职工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赛后合影

上一条: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小麦粉供货资质入围机构招标公告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