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9-09-30 15:21  

9月29日15:30分,在南区九号楼公寓二楼会议室,东北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布置“国庆”假期安全工作相关事宜,同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事宜。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李海、黄平、王伟峰及后勤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峰主持。

会议现场

高越山书记传达了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省消防救援总队《校园及周边消防安全风险分析及防范对策》,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重点从“强化政治自觉,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隐患整改,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教育,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树立安全稳定责任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台账制度和假期外出请假制度,实行“三级联动”,假期值班必须在岗;二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人职责;三是十一前对后勤所属部门管辖场所开展私接、乱接电线排查;四是开展老化电器专项安全排查;五是实行“国庆”期间安全事故“零报告”;六是要加强对后勤出租出借场地的安全监管和检查;七是各中心要加大安全自检自查力度,尤其是风险点高的部门或环节,对前期查出的安全隐患,一定要及时解决;八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国庆”期间各中心张贴的条幅和电子屏内容必须上报学校宣传部审核。

王伟峰副处长对近期学校下发的8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书记利用假期时间,一定对文件、方案进行认真阅读、理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和后勤党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学习和活动。同时他对《后勤党委关于广泛征求意见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要求各中心,认真填写后勤党委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制定的班子征求意见表和班子成员围绕“六个对照”、“五个查找”制定的成员征求意见表,要求广大后勤党员干部对后勤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改进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认真提出意见、建议。

高越山书记对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学习提出3点要求:一是支部书记一定要把相关文件、通知学深悟透;二是各位党员在主题教育学习时要把党务学习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三是针对征求意见,各中心要结合实际,不要提一些大而空的问题。

最后,程国林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中心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扬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层层传导压力,严格树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使命感,安全稳定的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多些担当,少些抱怨,认真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求各分管处长和中心主任,要坚持不忘初心,杜绝官僚主义,假期前要再次深入分管部门走访、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各中心安全运转。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蝉联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幼儿园开展“东农娃娃为祖国妈妈唱首歌”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