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幼儿园开展“东农娃娃为祖国妈妈唱首歌”活动
2019-09-30 14:51  

为扎实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幼儿爱国情操,激发幼儿爱国情怀,弘扬爱国主旋律,9月27日,后勤管理处党委校园生活幼儿园党支部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与幼儿园全体教师、幼儿及家长欢聚一堂,唱起了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为祖国庆祝70岁华诞!

本学期农大幼儿园成立了幼儿合唱团。在本次活动中,35名幼儿齐声歌唱《小星愿》和《中国我爱你》。全园最小的宝贝,刚刚入园一个月的小三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演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大二班的同学在祖国母亲七十年华诞来临之际,齐声唱出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一班的小朋友用一首《祖国在我心窝里》,表达出对祖国无限的敬仰与崇拜;幼儿教师合唱团用一首《青禾》,歌唱出幼儿教师对幼儿教育事业的深深热爱;小一班的同学们用一首歌曲串烧《春晓+中国字中国心》,表达出要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写字要用心,做人要真诚的真挚情感;中二班的小朋友用一首铿锵有力的《映山红》,歌唱出对祖国昌盛的深切祝愿;家长合唱团用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无惧风雨,继续前进的初心和使命。此外,小二班和大一班分别演唱了《咏鹅》、《国旗国旗真美丽》和《难忘的童年》等曲目。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家长们与宝贝一起利用手工纸制作了一面五星红旗,由此来表达对祖国无限的敬意。

活动最后,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家长和宝贝共同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职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表达了大家对祖国母亲七十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9年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管培生拟录用人员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