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排球队喜获校教职工排球联赛男子甲组、女子甲组亚军
2018-07-02 17:25  

7月2日,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男、女28支参赛队伍,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后勤处排球代表队分获男子、女子甲组亚军。

高越山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奖

合影留念

比赛现场图片

此次比赛在后勤处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的精心筹备下,在所有队员的努力拼搏下,取得了后勤排球队近些年最好成绩。比赛期间,后勤处排球队的男、女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围绕着“增强体魄、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不骄不躁、顽强拼搏,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排球的无穷魅力,最终双双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同时,各科室职工,牺牲中午休息时间,为后勤健儿摇旗呐喊,充分显示了后勤处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处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后勤处职工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开展“迎校庆、访先辈、送温暖”义诊活动
下一条:校园生活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弘扬“北大荒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