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8-01-12 18:53  

1月12日上午九点,在南区九号楼公寓二楼会议室,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黄平、李卡、王伟峰及后勤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伟峰主持。

会议现场

温林主任解读后勤处安全管理台账

首先,办公室主任温林就建立后勤处安全管理台账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为扎实推进“平安后勤”建设,后勤处统一建立安全管理台账,要求各中心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构,明确各中心每个建筑、每个房间的安全管理负责人,做好门卫更夫值班记录,修订《后勤处安全运行管理办法》、《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制作《重点要害部位统计表》、做好安全会议记录、安全检查记录、隐患上报整改记录等。要求各中心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善本单位安全管理台账。

   程国林处长做2017年后勤处工作总结

   其次,程国林处长对2017年后勤处为扎实推进“五统一”改革所做的努力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戮力打造“一流”后勤团队;二是探索机制、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五统一”改革进程;三是树立服务、育人意识,积极创建“暖心后勤”品牌;四是注重底蕴、内涵传承,着力打造“文化后勤”标签;五是落实大修、维修任务,保障学校正常运行;六是积极寻找利润增长点,寻找开源挖潜新途径。每一方面,程国林处长都进行了翔实的介绍,他指出,2017年我校后勤工作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及主管校长的直接指导下,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在各中心精诚团结、同心同德、相互帮助下,在全体后勤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了全面的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接着,程国林处长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2018年要继续扎实推进“五统一”大后勤改革,巩固“文化后勤”、“暖心后勤”建设成果,完善职工绩效考核体系,实施精益化管理,加强后勤信息化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提高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

高越山书记做总结发言

   高越山书记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广大后勤职工思想要进一步统一,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细化标准,严格要求,进一步推进“五统一”改革;二是寒假期间,各中心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在保障和运行上不能放松;三是要严格树立规矩意识,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干部外出必须请假。他指出程国林处长代表后勤党政班子所作的工作总结,有成绩有不足,有收获有希望,对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有期盼有要求,有谋略有展望。我们要按照学校和后勤管理处的整体部署,振奋精神、再接再励、努力拼搏、扎实工作,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最后,高越山书记,就一流后勤建设对各中心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中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对一流的后勤理念、一流的政治品格、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管理机制、一流的服务质量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在寒假进行深入思考,假期结束后进行分科室交流。

上一条:后勤处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召开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