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我校幼儿园举办首届幼儿教师技能技巧大赛
2017-12-15 11:10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强化教师基本功,扎实推进哈尔滨市示范幼儿园建设,近期,东北农业大学幼儿园举办首届幼儿教师技能技巧大赛,共15名教师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重点体现教师个人职业技能与技巧,通过硬笔书法作品、教案说课、键盘演奏、儿歌弹唱、幼儿舞蹈编排、创意手工制作等多项技能,对教师的专业知识储备、文化修养进行全面检阅。决赛阶段,按班组划分组队,根据每个人的技能特点发挥个人特长,展现团队力量。共分为团队创意介绍、教师专业技术必答题、抢答题、教育反思情境表演、团队才艺展示及键盘终极PK六大部分,各位队员通过相互合作来共同完成,重点体现团队合作与协作。

此次决赛邀请了香坊区教育局初教科督导曹艳华,区进修学校教研员孙国宏、姜秋野以及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李卡担任嘉宾评委。赛后,各位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与创造力,充分发挥了各幼儿教师的潜能,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比赛为幼儿教师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提高素质、展示才华的平台,增强了教师之间比、学、赶、帮、超的意识,调动了广大幼儿教师的积极性,展示了我园幼教队伍勤奋好学,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东北农业大学幼儿园明年申报哈尔滨市示范幼儿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后勤先进单位
下一条:农大公寓又“火”了,这是怎么回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