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招聘护士公告
2017-09-11 14:31  

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因护理工作需要,按照“人事派遣”(非事业编和校聘)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士5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原则

1.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向社会公布聘用岗位、聘用条件、聘用程序和聘用结果等事项聘用过程透明公正

2. 劳务派遣,合同管理的原则。凡是经考核聘为校医院的医护人员,工作期间按照“人事派遣”方式进行管理  

二、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员需具有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必须为全日制统招大专(不含独立学院)。

2. 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全面掌握护理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包括常见疾病的相关医学基本理论知识,护理发展史及现代护理理论、各种常见病的临床护理基本理论知识。

3. 掌握各种辅助诊断技术的标准范围及临床意义。

4.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对待患者充满爱心,耐心、热心、关心。

5.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6. 在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护理工作经验的应聘人员优先录用。

三、岗位职责

1. 负责病房护理工作和诊疗辅助工作

2. 负责办理入、出院及转院手续

3. 负责病房用品的管理工作和病房的消毒清理工作

4.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要求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到岗工作。如逾期不能到岗工作,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且无法办理人事关系转移手续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五、应聘报名方式及程序

1. 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于2017年9月15日前将《应聘人员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hqcrlzy@163.com进行报名。

2. 初选

审查应聘者学历、年龄、专业等条件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确定考核人选。

3. 考核

面试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理论知识。

时间:9月19日上午9:00时。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2楼会议室。

实践操作考核:护师需具备的基本专业技能操作。

时间:9月20日上午9:00时。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2楼会议室。

4. 召开党政联席会,根据面试和实践考核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

5. 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聘用及待遇

1.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录用人员与黑龙江知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工作, 工作期间一直按照“人事派遣”方式进行管理,由黑龙江知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办理社会保险,待遇按照校医院护理人员工资执行。

2. 东北农业大学不解决应聘人员户口、住房、家属及子女安排等问题。

3. 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以录用。

4. 聘期内年度考核或聘期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辞退。

七、联系方式

东北农业大学后勤处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联系人:陈老师  白老师

联系电话:0451-55191662

邮箱:hqcrlzy@163.com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程国林处长现场视察游泳馆维修改造工程
下一条: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