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7-09-09 14:02  

9月8日上午九点,在南区九号楼公寓二楼会议室,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后勤处党委书记高越山,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黄平、李卡、王伟峰及后勤处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国林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程国林处长原文传达了苑校长8.28日在后勤处正科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苑校长在8.28日的讲话,是充分结合自身的工作背景、学历背景以及年龄优势进行的深度的思考和总结,希望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能够深入学习、消化、吸收,再学习、再思考、再吸收;苑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处的工作,并对近期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评价。希望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广大后勤职工的奉献精神,在新学期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其次,程处长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苑校长讲话精神的一些思考,指出了近期后勤工作的一些亮点:一是东农官微农苑本草特辑有品位、上档次;二是校医院人事改革平稳过度;三是食堂改造特别是饺子园改造水平颇高;四是研究生按学院相对集中住宿的资源整合工作圆满完成;五是通讯基站统一管理,成为处里新的经济增长点;六是幼儿园园内硬化和食堂扩建为明年哈尔滨示范幼儿园提供保障;七是南区学生公寓周边环境改造和周边林下绿化效果明显;八是家属区周边环境清理和改造初见成效;九是文化后勤、暖心后勤建设稳步进行等。同时,程处长对后勤各部门工作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相互协作,相互补台,共同完成后勤处整体工作;二是部门内部要人盯人、人盯事,踏雪有痕,做事有反馈;三是各部门的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将本部门工作做到最好;四是工作上要懂得穷则思变,要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五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讲好后勤人自己的故事;六是要做好学习型后勤建设,要走出去、请进来,既要低头看路,也要低头学习。

程处长做重要工作部署

随后,高越山书记就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对监察部、人社部、财政部、审计署第31号令《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今天学校召开主要部门领导人会议,重新强调了各部门发放津贴和补贴要合规,违反规定发放津贴、补贴的相关责任人将会受到相应的处分,各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规定进行津贴、补贴发放。

高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最后,程处长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苑校长8.28讲话精神,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同时针对四部委联合下发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各部门要严格自查,之前如有违规情况,立刻向处里汇报,坚决不能逾越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这一红线。

上一条:2017年东北农业大学校医院招聘护士公告
下一条:苑校长出席后勤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