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苑校长出席后勤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2017-08-29 09:15  

8月28日上午十点,在后勤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处工作会议,副校长苑芳江,后勤党委书记高越山,后勤处处长程国林,副处长关政华、黄平、李卡、王伟峰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国林主持。

首先,苑校长对后勤处暑期主要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暑假期间,后勤处在以高书记、程处长为首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各中心主任鼎力配合下,在全体后勤员工精诚团结、忘我工作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可。苑校长从以下六个方面具体总结了后勤处暑期工作:一是校园绿化工作管理手段精细化,荒地变绿地工作扎实推进;二是维修工作程序规范化,学校维修改造工作稳步进行,特别是食堂的改造为“吃在东农”这一东农文化名片增加砝码;三是校医院改革平稳化,以校医院人员聘任为牵动的后勤改革,全面平稳展开;四是资产评估精准化,通过对出租出借场地的评估,后勤处对外出租场地收益翻一番;五是公寓管理标准化,公寓中心与学工处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联动,完成了2017级研究生按学院相对集中住宿的资源整合工作,配合发展规划处、学工处完成了迎新系统的开发建设,通过迎新系统实现了本科生宿舍分配;六是节能减排工作常态化、效益化,假期通过对一些出租场地水电暖费的追缴,收回一定资金。

其次,苑校长对本学期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制度建设,要加强后勤财务审批制度建设和党政联席会、后勤班子会等会议制度建设,通过再造工作流程,深入推进“五统一”中的制度统一。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成本核算和经济效益分析,通过节、免、减、降、交等增效节支措施,通过向管理要效益、向经营要效益、向资源要效益、向改革要效益、向服务要效益,在做好全校后勤保障的同时,真正实现增收、增效。三是加强后勤文化建设,着力构建文化后勤、打造暖心后勤,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通过充分发挥后勤处环境育人功能、创建学习型后勤、提升后勤网站建设等手段,使东农后勤文化符号深入人心。四是启动2018年维修项目调研论证工作。无论是大修还是零小修项目,都要严把立项关、严把程序关、严把质量关、严把安全关、严把进度关,真正将2018年维修项目的调研论证工作做细、做实。

最后,苑校长从四个方面提出现在是后勤发展的最好时期:一是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年富力强;二是学校重视后勤工作,校级领导重视后勤工作;三是目前后勤人员搭配较好,各部门配合默契;四是分管校领导支持工作,不设障碍。他指出,当前学校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压力和难题,不断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廉政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促进管理规范化,维护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程国林处长做了表态发言:各中心要认真学习、领会苑校长讲话精神,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工作做好后勤保障。

上一条:后勤处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苑芳江走访慰问我校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