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苑芳江走访慰问我校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
2017-07-22 15:10  

7月21日上午,副校长苑芳江在后勤处处长程国林、保卫处处长唐远征、后勤处副处长(维修中心主任)黄平、王伟峰及维修中心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教学楼、实验楼、南区2号楼学生公寓、体育场等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现场,代表学校及维修工作领导小组对放弃暑期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投身施工一线的使用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员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在各施工现场苑芳江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亲切询问了使用单位的实际需求和困难,详细了解了后勤处维修中心在项目申报、审核、立项、招标、进场等前期环节所做的准备工作。他明确提出:暑期维修改造项目的有序推进是后勤处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基本任务,更是践行后勤“两个维度”(为教师和教育教学资源的保障维度和为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的运行维度)目标的具体行动。

副校长苑芳江在教学楼改造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苑芳江在南区二号寝室楼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苑芳江在实验楼工程现场指导工作

结合各施工现场勘查情况,苑芳江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施工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确保施工“零事故”;二是要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和标准,确保工程质量;三是要加大维修改造工程的推进力度,严格遵守工期时限,确保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在新学期开学之前能够交付使用;四是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根据学校总体规划安排,加强管理、强化责任、落实进度、科学施工,扎实推进各项维修改造工程。

据悉,学校今年立项的大修及零小修项目总计60余项,自7月11日我校后勤处召开2017年维修项目启动协调会以来,陆续已有十多个维修改造项目进场,所有维修改造项目将在开学前竣工并交付使用。2017年的维修改造项目在原标准基础上,完善了签证流程、规范了施工要求,细化了安全准则,涉及维修改造项目的职能部处均指派专人负责现场监督、协调,后勤处维修中心统一为大家制作了工牌。

上一条:苑校长出席后勤处新学期工作会议并做重要工作部署
下一条:后勤处开展规范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