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 | 服务指南 | 党建管理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 新闻中心 | 后勤论坛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通知公告  
 
后勤处开展规范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2017-07-07 17:33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财务管理,提高后勤干部财务意识、规矩意识、风险意识,规范后勤处各项经费收支及审批程序,7月6日下午,后勤处邀请学校计财处副处长唐宝,开展《规范资金管理 加强风险防控》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后勤处党政领导、各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兼职报账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现场

 唐宝副处长针对后勤各项经费审批权限,差旅费报销规定及执行标准,票据真伪查验及粘贴要求,各类创收资金上缴流程,如何加强后勤内部财务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给予耐心解答,有效理清了后勤财务各项经费的收支管理及审批流程,切实提高了后勤处各级管理干部的财务规矩意识。

计财处副处长唐宝

 程国林处长首先代表后勤处对唐宝副处长为此次专题培训付出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后勤各级管理干部会后深入学习培训内容,并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执行学校财务管理规定,同时要求各科室建立或完善财务管理内控制度,做到凡事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高越山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勿越红线,守住底线,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为指导,以全面落实作风整顿为契机,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明确表示后勤党委对违反财务规定的党员干部实行零容忍。

上一条:苑芳江走访慰问我校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
下一条:后勤处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和作风整顿、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后勤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 哈尔滨木材街59号 邮政编码:150030